【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Saturday 25 July 2009

一定要学会珍惜

大家好~~~(鞠躬 XD 〕
最近我把我的房间的墙壁颜色重新粉刷了一次喔~ (黑变浅褐〕
很多挂在墙壁上的“垃圾” (被我的朋友说成垃圾〕都被我拆下来了~
还有还有,这是我第一次用华文写BLOG
超级不习惯
打华文字真的很慢很慢。。。。。
但是
我本人认为
立体方块更能完美地表达出
我的思想
华文嘛
我的母语
也是你的母语
看了一定会有一种特殊的亲切 (对我的亲切感~哈哈〕
说到亲切感
最近
跟俐彤淑慧伟琪感情不错下~
有说有笑
还无聊到自创皇室家族~ (NEH,SUPER KINGDOM AH~〕
之前(上半年〕 实在是冤枉
不知为何
总有一些人
一定要玩妒嫉,讲坏话的烂游戏
搞到我们本来好好的一大GANG
拆成两GANG
见面时脸黑黑
话也不讲
就这样子擦肩而过
冰 又厚了一层
T-T
很多次了
有时候想起来真的很。。。。
为什么要这样
一定要这样吗?
你没有权利霸着一个朋友
不让她与其他人作亲密交流
因为自己害怕孤独,
爱面子
就很自私地挑拨离间
好了
你赢了
你终于成功地霸着她
到头来
有分座位时
就丢她一个人坐
自己再跟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坐
每一次都这样
看了佛都有火
那天她生日
那两位(不懂该用什么来形容〕很“有默契地”缺席
又是她一个人坐
自己的生日
少了两位“好朋友”的陪伴
与我们见面时
又多了两份尴尬
过后
我上线了
但她显示 OFFLINE
不管了
大方一点
不要那么小器+小心眼
“HAPPY BIRTHDAY”
SEND过去
第二天
上线后
就看到她回我的OFFLINE MSG
“TANK U, I REALLY APPRECIATE IT!REALLY THANKS”
。。。=X =X =X。。。
心中突然有一种难以解释
陌生又熟悉的情感
我在想:
若少了那两位烂嘴烂心烂脑的烂人,
大家依旧是感情好好的大家
大家依旧是有说有笑的大家
雁盈说
做朋友的
只有今生
没有来世
因为下辈子也不知道
你会变谁
而我又会变谁
搞不好
下辈子
我在你面前
你也在我面前
但是
谁也不会知道
我们上辈子
曾经是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在还没失去前,一定要好好地珍惜
因为我们不会知道几时要分离,甚至能不能再相见
也是一个未知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