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Saturday 25 July 2009

我是单身的

最近
太多绯闻
大家都很八卦地在乱乱传

我想在这边誊清一下
我是单身的
#1 :我亲爱的KINGDOM的家人~
不要乱乱讲我和KING 了
QUEEN 和 KING 未必是一对的嘛~
我知道你们三个瓜在想什么的 (杰和慧和彤 〕
要看戏嘛~
要看我怎样去表演的嘛~

门都没有

哈哈

现在
又多一个出来
诗韵和嘉智
乱乱来
#2: 讲我和阿连~~
当然没有啦
嘉智你啊,出了名的SPEAKER
一定乱乱跟诗韵讲~
不然她做么无端端
跑来问我~

昨天
本皇后
很不好彩地被一个
#3:“帅哥好心人”威胁
真不知道要不要感谢他
相信我,
但是我要付出代价
就是在MSN的个人信息上写
一些称赞他的话
虽然他都几好人一下啦
因为在他说他愿意相信我的那一刻

不得了
他几时变那么好了。。。
不过他却说
那个信息要放在那边一个礼拜
让人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和他〕

我一写上去
不久后
有三个人就跑来问我了 ==
彰,你厉害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