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Thursday 15 July 2010

紧张的一天!!

原来很多同学都不想被选中
(我是说我班的)~
其实原因很简单

1。女的怕晒黑 (主要原因)
2。不想天天早早起床 (现代青年的正常思想~)
3。不想孤孤单单一个度过三个月
4。不习惯荒山野岭的生活
5。怕经期的不便
6。舍不得离开ngok kay
7。最重要的是~怕看到,撞到,遇到,听到,还有更死的是衰到要让“位”给他们上来。


我就不懂有没有女生有跟我一样的想法,
就是怕被非礼强奸之类的,
却被当局低调处理,不被重视!
我最讨厌女生吃这种死猫!

毕竟三个月里,没有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
你们那些中了奖的倒霉鬼,自己要zap sang

………
……………
…………………
我这么说……………OF COURSE我是没有中到奖啦
啦拉啦拉拉拉啦~~~~~
*够力开心*

本来我昨天晚上十一点多就传信息去15888鸟的
可是迟迟都没有消息~
早上6点多醒来时
还是没看到有新信息
结果在学校,看着身边朋友一个一个地拿奖
我一整天心都在抖 (超没种〕

回到家
还在抖 (简直是衰种)

马上死命轰政府的网页
然后很多人都在MSN问我有没有中奖
原来大家都遇到同样的事情
PLKN网页进不到,SMS很迟才回复

我就改对策~
一直SEND SMS 过去
结果!
我检查我的手机INBOX时
猪的!!
昨晚1点半就已经收到鸟的!
够力…
谁酱多手去开我信息看!

害我担心了一整个晚上一整个上午
还浪费时间一直LOAD IN KHIDMAT NEGARA 的 WEBPAGE
然后不停地上网找各大报章
有没有名单
结果…………没有

碰巧给我从THE STAR那边看到一个是要线SMS去33995的
就快点线过去
马上!
马上就有回复了!

********************
33995
15-07-2010 4:19pm
RM0.50: Harap maaf!(看到MAAF就很开心*_*了!〕 Anda tidak terpilih untuk menyertai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bagi sessi 6/2009. Helpline: 0326873417.

对,
你没看错,
就是 sessi 6/2009
==”
贵又贵过人
消息是几百年前的啊?

就是在我看着这封信息要退出时,
无意中往下看才看到“原装正版”的

这是真的:
*******************************************
15888
15-07-2010 1:38am
RM0.20: PLKN: Maaf! 93082205xxxx tidak dipilih untuk menyertai Kump 3 PLKN SIRI 7/2010. Terima Kasih
*******************************************

请为我的好运鼓掌!
(我终于可以知道自己有没有被选了) ==”

没有~~~~
我再说一次:没有!!!!
明天不要再问了啊!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你就让我这个傻婆笑完它吧…哈哈哈哈哈

××××开心完毕×××××

正经回。 (假正经…〕
其实,
在我看着手机荧幕傻笑了一轮后
看着那个 TIDAK DIPILIH 的字眼时
一种……有点不开心的感觉涌上心头
我………想去的,是吗?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会突然有那种感觉
好像一生人只有这个机会
再多也买不到

或许这种叫做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不知足的时候,一定过得不快乐
就像我现在一样。心口真的闷下闷下的
现在
反而想去
想中奖
可是………
早知道就不要一直求观音娘娘别让我中选了
真的是心想事成啊!
好成不成,这时才成…
猪的!

我好想中选
没错…………
我确定…………
我好想中选
(以前一直在呼来喊去说“别选我”,现在却后悔死了〕
爸比也说不要去比较好
我打着这篇文章时,真的是………
越打越想去!

选我吧…………
想拥有一个这样的回忆!
不管是好是坏,我都想亲身经历
因为以后真的没机会当选了…



一整天又担惊受怕,又高兴到死,又后悔到要命
我就来傻了!
有谁了解我这种心情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