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Thursday 25 February 2010

GENTING CNY TRIP

我们初夕7点多就上云顶了
本来应该9点之前可以到
结果却因为我

本娘
忘东忘西
电话充着电忘了带
走到RJ HIGHWAY 了被逼转回去
把会“充电过度而引发爆炸”的危机解除
浪费了40分钟
再来
又在THE STORE买东东
然后我越走越远……
电话没带!
他们又找了我好久…
摸到整1粒钟 =0=
在车上我小弟一直说我害人
我就一直忍他
好彩我爸吧一直帮我跟小弟讲 “姐姐是家里的福星”
他才肯收口~

话说这样迟了
我们怕会塞车塞在半山角
结果
只是流量高,没塞啦
因为初夕和初一多数人都在家的吧?
我们庆幸赶得上倒数烟火表演
哇塞 真的超多人的
烟花绽放的一瞬间
我好像置身于战火中
烟火好像有3D 效果
要喷到我酱,耳边劈劈POMPOM的声音真的太刺激了
第一次参与倒数
也第一次看到这么久这么美的大烟花
没想到场面会那么地壮观

那个
话说俐彤初二上来
我们约好一起玩OUTDOOR


这次碰巧有那个“西游记大汇演”
可惜没去看…这是里面的公主吧?有幸合照

小合照

其他的不懂跑去哪里了

然后中途我们都玩了很多RIDES
这个BUMPER BOAT还不错
本来我叫大家
(算起来我和弟妹共5个和俐彤弟妹共4个〕
驾船到一个地方来拍大合照
结果是很难的啦
因为水一直在动
停不下来~
所以我拍SOLO的啦

俐彤小姐


我老弟


可惜每人拍我~
只有我抓相机~

THEN俐彤就一直游说我去玩跳楼机
对…不…起…啦
我MOU胆玩啦~
就死死跑去SPACESHOT对面那个摩天轮
还给彤讲慢慢玩这个STRAWBERRY

我看着对面那个SPACESHOT
真的很高很高!
算了~我真的不敢玩啦~

然后她又讲要玩CORKSCREW
360度的那个



我真的SI BEH怕
还傻傻跟她排队
当我坐上去的时候
我真的很后悔
+0+
一开始是斜斜慢慢上去的
当要滑下去的时候
我SSSSSSIIIIIII BBBBBEEEEEEEHHHHHHH KIASI
吓死我
然后到360转两圈那边
爽咧~第一次转360!
其实1我觉得那个CYCLONE
4个人坐的,
当要冲下去时比CORKSCREW的冲下去辛苦很多!
CYCLONE那个真的BEH TAHAN
心脏要跳出来了!
CORKSCREW的还好~转两圈那PART真的很难忘
坐完后我和彤两个一路走一路大大声傻笑
我们都是第一次玩~
过后就买了1 SET的照片和 KEYCHAIN
30块
做纪念
如果不是俐彤
我根本GEN BEN根本GEN BEN不会去玩360!
可是现在~不同了
嘻嘻
谢谢她啦~

THEN她和弟弟就跑去玩SPACE SHOT
我在下面帮他们抓机


然后~
玩到10PM
我父母就在接近10PM酱进来找我们
(没买票,靠关系〕
关了我们才舍得回~

然后本来住到初四才回
结果因为爸吧有事做
是大人的事
==
所以初三就回了
T。T

拜拜
下次再挑战SPACESHO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