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

GENTING 2 days

时间:拜五到礼拜

我,爸吧,妈嘛,小妹妹,和小弟弟罢了
大妹和大弟在家,不要去

本来我们的MOMO小姐要跟我一起上去探望她的俊翔
后来她父母不给
所以只好我和家人独乐乐鸟
哈哈哈 (*^__^*)

拜五晚上到
CHECK IN了后就睡觉
因为都差不多11点多鸟
这次CHECK HIGHLAND的IN

拜六
我拖着一直小公鸭和一只小母鸭
两个小鸭在我后面PI PI PIA PIA (*<_<*)!!
而我
就做了老鸭
(*=_=*)""




这个游湖船的河干枯了


过后饿鸟
我带他们去JIAK南北
本来想吃特别的南北
他们又要吃MCD
算了… (*^_^*)








在FIRST WORLD时
穿那个 VISS BOOT
走到SI BEH 痛痛痛
痛到一个CORNER
有 DR FISH POND
我最不敢摸的就是还没死的鱼
GE LI 死我
现在为了我的脚丫
要忍!
给它们咬
去角质和纾暖肌肉


有分大鱼和小鱼

我实在不敢放下去大鱼那边
你的手指在水上
还没放进水里
它们全部一群已经冲去你手指那边鸟

所以我KIASI地把脚放进小鱼那边

你看我旁边的大鱼和我那边的小鱼

不过人家跟我说大鱼比较有效
我还是KIA到要死
就推我小弟去大鱼那边
嘻嘻嘻嘻………
他说整个脚好像被袜子包着
很痒很痒
SI BEH GE LI
而小弟去了大鱼那边时
所有的小鱼转冲过来吸我的脚!
HAK SEI 我
顶不顺时就拿脚上来
又心痛时间
因为只有15分钟
还是乖乖放回去
YIK它们
(*<_<*)

我小弟忍着痒来跟我拍的


过后
晚餐时间
爸吧带我们去杀多一桌




食物一送到来我就忙着抢了
所以没拍到
只是这张…碗碟,等的时候拍来玩的
嘻嘻嘻 (*^__^*)


这是平时我们吃的花胶


这些就是鱼翅鸟


还有这些黑黑的鲍鱼


这3个是临走前拍的
还有看到这家鲍鱼餐厅的证书
“全球第一”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第一
不过起码这家的鲍鱼原汁原味
有口感之于还带些“鲍腥味”
HO JIAK! (*^__^*)
真过某些酒楼
都不懂他们的鲍鱼是不是用PLASTIC做的
也不懂冷藏了几久
比起来真的难吃死了
(*>__<*)

吃饱后就去看电影
AVATAR不懂是下影了还是还没上影



要回酒店时
顺便去了S § M SHOPPING CENTRE 买南北
很靠近HIGHLAND HOTEL而已
转左就是鸟


礼拜天 (第二天〕
本来CHECK OUT要回鸟的
又突然不要回
要玩多一下
吃多几餐
(==〕
不然就不甘愿

过后我们又CHECK IN
RESORT HOTEL
我的房间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


然后就下去 B5
到 OLD TOWN 吃那个花生奶油TOAST
SI BEH HO JIAK
当然还有我的FAV MOCHA
他们两个
还是吃回出前一叮
一个HAM的一个HOTDOG的
==
虽然睡到很迟
不过这个还是算早餐啦~

要走很多次ESCALATOR才到FIRST WORLD


舞台那边挤满了人群
楼梯也很多人坐着看
连那个鬼屋的鬼都跑出来看
『威扬八大巨星』


不过不是我的寿司
我比较喜欢M GIRLS
就跑去舞台对面那边拍照

当然有进去走走啦~

然后就去看 4D
每一次都会去看4D的
因为票也不贵
才8块而已

然后就搭那个透明的升降机
去文化村


然后我又开始脚痛了
就下电梯去VINCCI找平底鞋
再去隔壁那个 BUMCITY
小弟买那个NARUTO的刀
小妹不懂买什么,忘了…

走鸟很久
我和小弟妹讨论要去哪里JIAK午餐
大家都一致认同
去DOK寿司

然后我们又走很多次ESCALATOR
回到HIGHLAND
S § M 楼上就是鸟




吃完大概已经5点多鸟
然后妈嘛打电话来
问要不要回
我讲要回
那两只当然讲不要回

SIAO 啊~~
明天不用上课啊~~

过后
我们就玩多一下
本来讲要去看 RIDPLEY 那个 BELIEVE IT O NT 的
过后就不够时间鸟
妈嘛来找我们
带我们去DIAP龟苓膏
(这个是习惯之一〕


然后爸吧一定起身去隔壁那个AMOS买巧克力
(这个也是习惯之一〕
哈哈哈哈

然后龟苓膏来了
我一定倒多多糖水下去
(这个也是习惯之一〕
~花花花花! (正在大笑〕 (**^O^**)

当然
吃完就是要回了
嗯……
过年再来噢!
拜拜!

××××××××××××××××××××××××××××××××××××××××××××××××××

话说云顶的山路转来转去
但是我每一次上下都 NO PROBLEM
这次不懂什么问题
我晕车 (*>_<*)
我小弟还拿PLASTIC来吐
!!!!


吐完SUSHI和龟苓膏鸟…

×××××××××××××××××××××××××××××××××××××××××××××××××

然后回到家
冲了凉吃了饭后
我本来想去睡觉
因为头还是重重的
我爸吧叫我去帮忙看信
我家就是这样
信累积到多多才肯看
然后我就看到一封
云顶寄给我妈嘛的
给金卡会员的优惠
有三场演唱会
238票位免费两张
第一场1月3号
不懂什么群星的
第二场1月16号
戴佩妮的
第三场1月31号的
也是不懂什么群星的
这三场
我当然会选戴佩妮的啦~~ (*^_^*)

!℃#$%¥§×)〔…+!℃#$%¥§×)〔!℃#$%¥§×(〕…!℃#$%¥§×)〔…+!℃


!℃#$%¥§×)!℃#$%¥§×!℃#$%¥§×(!℃#$%¥§×)〔…!℃#$%¥§×(〕…

过了!!!
就是在我在云顶的拜五,拜六,礼拜的那个拜六!!
1月16号!!
厚!!!! 我等下就抄那封信出来撕个唏巴懒!
靠!真的SI BEH BEH SONG

拜二酱MOMO还跟我讲那天拜六云顶山脚塞车!

我就是没察觉到为什么多了那么多人!!
我妈嘛还在那个走廊跟我讲
为什么戴佩妮穿灰色的SAKAI衣破破烂烂入镜!

!℃#$%¥§×(〕…
就是差那一步走过去看她的广告了
我就是偏偏没去看而上了电梯!
~~~~~~KEI SEI NGO~~~~~~ {{{{{*>__<}}}}}!!!!!

SAI JOR 机会~~~

(*T_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