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请让我放屁

什么是整容?
有些人认为整容是一件非常非常不该做的事
即使做了,也不能说出口
不然,就会被人LOOK DOWN

在韩国
有98巴仙的女性和男性坦诚想整容
98巴仙当中有56巴仙的人承认自己整过容
!!!!!!!!
噢妈尬

大家试着问自己
当你能够获得奇迹
神答应让你身上的某个部位能够再生
当你醒来后
那个部位就会如你所愿

你会选自己身上的哪里?

双眼皮?高鼻子?瓜子脸?秀眉?苗条身材?纤细长腿?小蛮腰?光滑皮肤?亮白皮肤?大胸部?秀发?还是酒涡?

随便看一下自己
就能够指出自己到底不爽哪个部位
这类的人
最想整容,
是他们没察觉那种欲望
原来早已在心中萌生
或者
察觉到了,但是没有勇气
去承担BEFORE AND AFTER

整容医生VS美容医生
两者都是医生
女人的医生?

是男人和女人的救世恩主

整容
范围很大
即使是一个小小的除脚毛治疗
纹眉
也算。
因为你正在改变自己,对吗?

试想想
如果你去了一个比赛
比如说你不喜欢自己的腿,
不够细,不够长
那个比赛
不是在比谁腿长
但是当每个参赛者都是腿又细又长
你一个萝卜站在中间
心里一定别有一番滋味,是不是?
虽然某些LOOK DOWN整容的人认为
做事情要靠实力毅力
靠外表最没出息

这样的说法,我不否定
但也不完全认同。
去INTERVIEW的时候
人人都穿整齐好看的衣服
有些在进门之前还拚命摸头发
摸衣领摸衣袖摸鞋摸睫毛摸脸摸来摸去
你问他们
为什么要摸啊?

在一个人进门之前
我问你
言行举止,外表,道德价值观,辉煌史,家庭背景,说话技巧
哪一样先被评审在心中评分?
一进门
人与人之间
用来辨认对方的
莫过于那人的样貌外表
当然
也不能把心思放在打扮自己
这样就…了一点 (自己填充) ==

说回整容
当萝卜是你的恶梦,你的包袱
你或许会为了不让萝卜大喇喇地现于人前
而限制了自己的发挥
这样好吗?
你真的可以不在乎别人的目光?
别人的取笑?
别人对你的印象?
我不可以咯。
我脸皮不够厚。

为什么要改变自己?
〖上帝要你这样,你就要这样!〗
这,是我个人认为,一个又老土又STUBBORN的想法。
自己的命运我要自己主宰
为自己做一些不让一辈子都带着遗憾过生活的事
如果有两个SITUATION,
都会被人闲言闲语,被人用讲话来DOK
一个是保持很丑,一个是变美了
如果是我,我选后面那个
被人笑又怎样
小娘我啊就是美过你
好过被人笑了,自己还是那副老样子
双重打击啊!
对不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