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Sunday 23 August 2009


YARRRRRREEEEE~~~~~Happix Birthday to me~~ XDXDD

昨天
算是最寂寞的生日吧?哈哈
我的DADDIEE 和 MUMMIE 在KL两天了
没有回来噢
我弟弟和妹妹们都去参加他们朋友的生日PARTY
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
姐姐生日,帮别人庆祝噢吖~
礼物也是我带他们去选的
3个瓜花了40多
在礼物店
我看到有一个有颜色的沙漏
就买下来
送给自己~
哈哈 XDD
那3个WAWA是云顶带回来的~



这个厚………
是我的好朋友合心做的
哈哈~其实他们很早就帮我庆祝了
7月31号
有够早的!
那天完全就是一个SURPRISE
之前还骗我要打羽球
叫我带羽球拍…
到那天
全部都几合作下
几会演下
骗到我和另一个寿星王子蒙查查
到了那边
往他们集合的地点走去
有点不对路
全部在淫淫笑
接着
一包包的水袋往这边丢来
湿完!
过后切蛋糕的时候
不懂谁那么多诡计
人家许愿时
一开眼睛很多只手就马上来抹我的脸
拿CREAM来涂我
整身又白白油油
啊 ( **>_<** ) !!
真的很难忘
谢谢你们…
哈哈XDXDD
过后就一起开这个来看:
思颖熬夜赶完的噢~甘下啦!


为了要做这张卡
她们特地骗我说明天没有去
有GOTONG ROYONG
然后自己就去
一整天都在做这张卡片
收集签名和祝福
那时我还在睡觉………哈哈


这篇……在一首歌的催眠下
真的很感动噢
~~~~~~~~
ALIGATO 啦!



今天一早起床
就看到一大袋东西
MUMMIE 就说
“SORRY吖…………昨天赶不回来…没有庆祝到啊……SORRY啊……”
“你去看那个,昨天我在云顶SHOP时选了很久的…去看下…”
听到她讲SORRY时
我觉得
昨晚NOOB到……………………………
{>_<} RUBBISH mind get lost please 然后就看到一个鞋盒:
就穿咯
还走CATWALK给MUMMIE看
==
哈哈~
甘下啦哇也MUHHHTHER!


那个鞋子的BAG太ATTRACTIVE了…
哈哈
不然可以拿来装PJ衣~


TOP VIEW

我拿过尺来量
准准 3 寸 1/2
穿起来很舒服
走久了脚都不会痛~
带子都很FLEXIBLE
而且很稳
玩SPACESHOT可以不用脱
哈哈XXD





LOLS~这个也上镜了
哇哈哈~XDXDD




还有这个
我一看到就拿来玩
(>_<)
哈哈~
以前很喜欢玩这个的
我在想
那个黄色的可以怎样用
然后就想到
可以拿来勾远远的东西
勾到自己手来
不用起身拿
哈哈
懒人做的
过后我拿着走来走去的时候
又给我想到一个
可以拿来FRAME你不爽的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O^)



无聊!
38到………………
==




这个是大合照
少了病猫帅哥啊
他在5 KENANGA
一定很寂寞吖
又黑又暗
对不起吖……把你忘在那边了


×××××说真的…有了BLOG,有什么东西都可以POST上去。改次看回去时,不至于什么都忘了。而且,可以省很多口水…XDXDD因为很多人都问我怎样庆祝,我就会叫他们来这边看饱饱………哇咔咔~~ 去年…我收过什么东东了吖?我真的忘光光了…… (>_<) haha~LOLS
生日那晚
收到一封MMS
是BOS的噢
她唱了生日歌给我听
好好笑噢~
这应该是本年度最经典的生日歌了吧~哈哈
谢谢你吖彤~
1点多的时候
大家都睡不着
就提议我们玩青蛙pu tong pu tong跳
好笑!
好笑到…………
肚子痛
我和两个妹妹和一个弟弟玩罢了

VIDEO迟点UPLOAD…
TO BE CONTINUED !


^^

2 Comments:

At 24 August 2009 at 07:32 , Blogger chunyau said...

生日快乐~ =p
( 对不起~迟了 >< )

 
At 24 August 2009 at 21:53 , Blogger Prinscey Daenise said...

谢谢噢~迟?不迟不迟~好过没有嘛~哈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