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Monday 10 August 2009

一整个下午都特别想睡

今天
最最最 rubbish 的一天
难以想象,在这么匆忙的情况下
我竟然可以OK
我妈咪也OK
我钢琴老师也OK
==
打电话的时候
7上8下
去到俐彤家
找衣服吃东西冲凉又手忙脚乱
冲凉的时候
我太笨了
没有仔细研究好哪个是热水
结果
我一直在用冷水冲凉
冷死我
==
然后裤子又掉进水桶
湿完 ==
偏偏又找不到好看一点的裤子
就随便穿一件T S的 ==
很不惯
一直往下滑
== (but better than no trouser luu ==)
在练习的时候
好笑
不懂在唱什么鬼
不过王子的声音还不错嘛~呵呵
还给jia juan 恶作剧倒消毒药水
>_<
去死去死~
唱唱下
玩拍照哇~
==
倒霉到……………
千万不可以流传出去吖
不然我死 KK ==
>_<
去死去死~
然后
要回的时候
又下雨 ! (我妈咪的车在另一边 300M左右〕
>_<
哇~~~那么巧咩
干脆下冰块
去死去死!
没有一件是顺的
顺我心
顺我意的
不过
面粉糕
算是一个收获吗?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