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Friday 7 August 2009

脚抽筋~我希望你能永远的离开我~

最近早上一起来
脚就马上抽筋
应该是没盖到被,冷气又太冷的关系
>_< 抽筋 >_<
以前 (四年前〕就开始了
很痛很痛的那种痛
痛到可以飙泪的那种痛
更又一段时期
每个半夜都是痛到醒来
偏偏所有人都睡到猪酱
又哭又喊都没人听到
T_T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个问题
妈咪说
一抽的时候要马上把脚伸直
忍一忍
过后就不会痛了

我每一次都做不到
因为一抽的时候,
心里真的很怕很怕
那种痛
不是我能忍受的
然后我就会抱着脚
紧紧地闭着眼睛
喊妈妈来
有时候会不小心咬伤嘴唇
我真的不敢伸直脚
每次妈妈和爸爸一听到我的哭声
就会跑上来
拉着我的脚
伸直它,就不会痛了

T_T
有个美容师跟我说过
她弟弟也是脚抽筋的
如果抽过头的话
筋会断
要好好的控制
不然
惨的是自己

还记得我的第一次
就是躺在地上睡觉 (因为冰冰凉凉,很好玩〕
睡下睡下
一下子小腿很痛很痛…………

第二次
是中学FORM1
运动会的KAWAD 练习
练过头了
又抽了
同样的部位
妈咪说有了第一次
以后陆续也都会是同样的地方
千万不要冷到。
不然就痛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