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Sunday 26 July 2009

蛮顺利的钢琴考试^^ 27/7.2009



现在是12点整
这样的时间
我应该还在学校的课时上课吧?

结果却在这边写BLOG~

昨晚
我摸到很夜才睡
大概12点多吧~( 忙着把那件想好但又忘了放在那里的衣服找出来烫一下〕
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
死了
我妈妈一定骂我 (那时心里这么想〕
她喊我去烫那件衣时,

我还在电脑前跟人聊天
屁股黏着椅子不要起来~

东摸西摸
我妹妹拿来给我,

她说她以为要洗的
所以拿下楼去了
>_< >_<


不早说!!!!

晚上11点多的时候
老师传了一封简讯给我
"hi my dearest student, a reminder 2 let u know 2morrow is your exam day, don 4get your exam. good luck. =) frm quah"

我当然不会忘记~

忘记的是大头虾

第二天早上 (也就是今天早上啦〕
我第一次那么早自动起身
5点咧~
如果平时我妹妹5点吵我起床
我一定会骂她 SIAU 了啊!
我的闹钟SET 好7点3的,(8点半要到那边去等〕
所以我就 ZZZZZZZZZZ回去

起床时
练了一下
吃了早餐就去了~
ROYALE BINTANG (HILTON § ROYAL ADELPHI 的后身〕
老师,CARMEN, OH JIA HUI, MICHELLE ,和一个女孩
在4楼的走廊那边坐着闲聊
我到的时候,JIA HUI 不在
老师说她在里面
OH~

FOR YOUR INFORMATION,
我是最后一个考生~

在等待时间慢慢地过的时候
臭VINC 跟我说在外面等时是很紧张的
不知怎么的
我的心就开始POP POP JUMP
之前考试我都是在考房门外才有一点点紧张
进到去也不会怎样

当考官说COME IN的时候
很奇怪地
我又没有紧张
==
很镇定地说GOOD MORNING后便坐下了
这个考官 MICHAEL BALL (FROM MANCHESTER〕
我老师读了他的简介后,
说他比前一个考官(LESLIE〕更厉害
他就坐在我的右后方

开始给我的SCALES
我都没有弹错~ XDXD
D MAJOR, G#MINOR HARMONIC,F MINOR MELODIC,还有一个忘了

然后就给我CONTRARY MOTION
接着就是~
A MAJOR IN STACCATO RIGHT HAND
他说的STACCATO 和我们这边说的不一样
erm......

“STOCCATAR”??????
那时超好笑的 我转身 “PARDON?”
他好象很紧张,比我还要紧张地说了一大串话

STACCATO~ISIT?? ==

我就弹咯
那时我们很“有默契" 地在笑 XD

然后我就弹我的PIECES
3收歌都很稳
很正常地发挥
弹到很有FEEL~
不像之前几次的考试 (没什么做到EXPRESSION,大小声也不大清楚〕
当我在弹的时候,
拼命提醒自己要享受一下~
一年一次罢了嘛~
然后 SIGHT READING
也很顺蛮容易的~

接着便是AURAL了
他弹了一小段的歌
问我要唱还是要弹
当然是唱啦~
唱下唱下 后面那部分忘了
就随便LA几个NOTES 下去 (PAISEH,不太专心,因为在看着他弹钢琴的样子〕

过后就有 CLAPPING
还有一个,笑死我~
他叫我唱右手边的,
他弹左手边的
结果,
前面那PART还好
后面ENDING时
我唱到好象鸭子声酱,PITCH走完~~~~~

×O-O×

过后
他就说他会问我TEXTURE, TONALITY,IMPERFECT OR PERFECT CADENCE,AND DESCRIBE THE PIECE
其他的全部都应该对了,
当他问TEXTURE时
我整个人傻了
他给的 3个选择
我只懂一样 (CHORDAL〕
另外两个都不懂是虾米…
(每一次考试做AURAL一定有我不懂的词POP出来吓我的,所以要跟朋友DISCUSS〕

之前在MSN
很多朋友都是有学钢琴的
向他们请教一些额外的AURAL KNOWLEDGE
但是大家讨论的,我都会了…
But还是有帮到我啦~ 谢谢 振雯 振杰 俐彤 VINC~
回到TEXTURE,那时我忧郁了很久
脑里拼命地在挖之前学过和讨论过的东西
但是还是没有他说的那两个虾米~
再多几秒
我就把他弹过的东西忘到完了…

那时整个人很乱 >_< 他就看着我笑 (我不觉得是好笑lor,他一定是看到我的Blur look才笑〕,
然后再弹那一小段多一次~
这次
我IGNORE另外那两个虾米的东西
想回我自己的NOTES
我就说CHORDAL (3个选择的其中一个〕
他点头~
我心里在想:早都要讲CHORDAL了的啦,管那两个虾米做么… =X

过后
他起身
很有礼貌地把我的PIECES 拿给我
再开门送我出去…
BYEBYE+THANKYOU
^^

握手后
我走去等时间的地方

…………=X=X



劈里啪啦地跟老师说刚才的事情~~~


哈哈 XDXD


我就是这样^^







*整体来说,整个过程我们差不多都在笑,


没有严肃的气氛,


只有很享受的心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