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Tuesday 28 July 2009

彻底地爱上了

为什么有些东西事物就是那么的美好
很少留意到,在乎在意的东西
反而会是最值得你去珍惜去纪念的

我向来都很喜欢那种
会给人很干净
很舒服
很幽静
但是却又难以忘怀的感觉

第一次会面时
是我的“前好友”介绍的
那时候
我对于他的感觉
只是很普通很普通而已

完全没有想要天天追着
想着
思着
念着的冲动

直到今天
我跟他又再次遇见了
这回
他给予我一种
浑然不同的感觉

##一见钟情##

我从来都不是会一见就钟情的人
我觉得细水长流会比一见钟情来得更稳正
但是这次不同
一见钟情
好像真的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并不抗拒对他的钟情
每一天都听着念着
他让我感受到
什么是舒服
什么是温暖
什么是真正的音乐…

或许你第一次听的时候
不会爱上
不会留有深刻的印象
但是
再多一段日子
你会慢慢发觉他不同的一面
属于那种很耐听的歌
听不厌的曲

你现在听着的乐曲
还不错吧?
就是他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我极力推荐噢~
River flows in you (Twilight's 插曲) (Korea well-known musician YIRUMA as the composer)

2 Comments:

At 31 July 2009 at 07:05 , Blogger chunyau said...

chiu~
i..
tot...
wad...
=.=

 
At 31 July 2009 at 07:24 , Blogger Prinscey Daenise said...

Huh~~~~
u tot wad???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