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Thursday 13 August 2009

我要一所 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户
阳光洒在地板上
也温暖了我的被子
我要一所大房子
很多很多的房间 XDXDD
一个房间有最快的网路
一个房间有很多的钢琴
一个房间有我漂亮的衣服
一个房间住著朋友和她的爱人 (shy shy{*^_^*} )
一个房间........
一个房间..................
我也不知道该放些什黱
我们晚上不睡觉
白天在床上思考
小狗在屋里奔跑
度过完美的一天
  
hahahahah~~~~~XDXDXDD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