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Thursday 20 August 2009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考完试就马上ONLINE 了~ 哈哈

今天下课之前
我在班上努力地专心相亲
眼定定地望着CHEMISTRY CHAPTER 6 的那面
密密麻麻的字
天吖
我还有整个CHAPTER啊
过完下课就考了… T.T

下课的时候
淑慧提早拉我出去
还说要试吃ROJAK
哇~~~~~
我有少少敏感花生的吖
为了不扫兴
我还是破例啦~~~~
过后还被俐彤说我整个人很憔悴…
我的眼睛肿了的关系~没人看得出… …哈哈
当然…
昨晚搏ADD MATHS 和 MATHS 到三点多
要上楼睡觉的时候
发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

我在楼下书房相亲时
听到楼上很大声的吵架声
吵了很久下就静静了

我不想去管 … 每一次听到这种声音都很心痛



我关灯上楼的时候
看到妹妹 (2个〕和弟弟 (2个〕都还没有睡
最小的妹妹和弟弟在小客厅剪纸
小我一年的弟弟在上网
我叫他们快点睡,每天都将迟睡
两个小的就说要睡了要睡了
每一次都将讲
每一次还不是摸多整粒钟

我一进房间的时候
>_< 整个人傻掉
最小的弟弟前两天在我房间跟最小的妹妹睡
睡我的床 半夜跟我尿床
连续两天都尿
第3天就到小妹妹尿

有没有搞错

睡自己的床就不会尿
睡我的床就尿
第一天的时候我已经叫他拿我的床去外面晒太阳
他没有做
弄到我整个房间 >_<
第二天和第三天又尿
又不要扛出去晒
整个床都是尿味

看到都生气!

我马上喊那个小的弟弟来
他很不耐烦地走进来
我问他为什么没有拿去晒
为什么睡人家的床小便了就起身走 什么都不用理
他顶回我 你也不是,睡我的床的时候这个那个这个那个……………
我骂他 现在是你在我的床小便
又没有拿出去晒 你还跟我顶嘴
他又再顶 一直在骂回我 很无理取闹的那种
不甘愿被我骂,就随便骂回来


我觉得他很不尊重我

当他一直在顶嘴的时候
我一直打断他的话,“现在是你的错”
“如果我睡你的床,连续小便两天,过后什么都不理就走了,留下重重的尿味,你爽吗?!”

他又再顶

为什么我说那么多他都不明白
我骂他“你不觉得你很多事吗?每一次跟二姐三姐吵架都是你! 刚才我在楼下你们又在吵什么!你不要以为你最小全部人就要让你!我重来都不觉得谁需要让谁;谁需要忍谁。自己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你不觉得你每天这样子太过分了的,不要将霸道!我要你跟我讲对不起”
这是我最记得的一段…

过后
很没有礼貌大大声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忍无可忍
一巴掌盖在他脸上
过后
我看到他流眼泪
他哭了的,手掌盖完脸
我叫他手拿开,看着我
他说他没有哭
我说你明明在哭!
他狡辩说是我打他的耳朵
我骂回他
我几时打你的耳朵,那个是脸不是耳朵
如果你刚才没有顶嘴,好好讲一声对不起
我不会盖你的
“现在我生气的不是床,是你的态度”
“你让我很失望……”

说完

我毫无自尊地在他面前流眼泪

在哭

我们两个都在哭

我把长期累积下来的不满都说出来…很反常地压低声量
“你以为做最大的很容易吗?
你来做看,要顾你们要帮妈咪自己的功课也要顾。肚子饿的时候谁煮饭给你吃
功课不会做谁教你,你的校服谁帮你烫,鞋子谁帮你洗
整间家
你最得空
你什么都可以不用做

他又说
“我有做家务的啊!”………这个那个这个那个

我说
我没有说你没有做家务,你不要弄乱我就很高兴了!
我讲话时都压低声量
外面两个在偷听偷看

他又继续一面哭一面顶

我说
现在不是床的问题
我只是要你尊重我
跟我好好地讲一句对不起
你很没有礼貌

他很不甘愿

两个人一边哭,都没有出声再讲话
静静地站在那边流
过后他越哭越大声
说要上厕所就跑出门再用力地关门

我那时真的很失望
关了灯
躺在床上流眼泪
两个妹妹都不敢进来

每天晚上家里都没有大人
小的不会自律
每天迟迟才睡
睡3个钟再起来读书
起来的时候又很累
又发脾气
我骂他们的时候就大大声讲回我很烦
很吵

如果你们自己会顾好自己
我根本都不须要出声讲你们

自己要会反省

父母亲都不在
不是我管
还有谁会管你们
我不管
被骂的,被责怪的

是我

不是你们





6 Comments:

At 20 August 2009 at 19:48 , Blogger Vincent Yap said...

denise.. pity u~~
tmr is ur bday wo..
wish u hav a hapi bday 1st~
and stay happy always^^

 
At 20 August 2009 at 22:32 , Blogger Prinscey Daenise said...

thx katrina~ how u knw 2mro is my bday ==

 
At 20 August 2009 at 23:38 , Blogger Vincent Yap said...

lol..im vinc ==... xD xD

 
At 21 August 2009 at 06:56 , Blogger Prinscey Daenise said...

huh zadao lol u shud put your "vinc" at the front not at the back stupiak == siapa katrina btw?

 
At 22 August 2009 at 01:23 , Blogger Vincent Yap said...

cz that time we not yet break up.. so put her name infront lo.. now dont know how to change leh==

 
At 22 August 2009 at 06:27 , Blogger Prinscey Daenise said...

go to setting and man man see la... can change one..... i tried b4. but u dun want to change also nothing ma cox in anyway she was your ex wad~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