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Tuesday 8 December 2009

电脑坏了,最近的BLOGGING都在 MICROSOFT 完成~
我觉得在这里写BLOG 好像更顺~不会有压迫感~
要写几久就几久~起码被妈咪摧时我可以说我又不是在上网~哈~

最近
吖~~~~~~~~~~~×头要爆了×!!!
考完试了~ 我曾经很期待考试过完的那一天
但是
当我坐在考场的那一刻
某些原因
我突然不想赶快考完
因为
我看见
我也感觉到
那一小段的距离
真的很小很小
但是
我们的圈子
并没有因为被匡在小距离而交集

是我被动吗?
是我懦弱吗?
是我在怀疑自己吗?
我正在动摇……………犹豫…

20天
一句话也没有讲
完全零交集
偶尔会拾一下东西
这样而已
我说
或许在明天后天就会交谈
一个明天加一个后天
一个星期就过了
一个星期加一个星期
半个月就过了
半个月加半个月
什么都结束了
还说什么?
时间仍在
是我在飞逝

我清楚
是非常的那一种
自己是怎么想
喜欢或不喜欢
就差那一念
我很讨厌自己这一种心态
“或许下一个会更好”
就这样自己亲手把手掌摊开
让风带走沙子
带走沙子的回忆
带走沙子的一切

然后又再摊开手掌
等待下一季的狂风
把沙子堆在我手中

当然
每颗沙
都不同
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特性
等待着会欣赏它的人出现
你喜欢
握在手中就暖暖软软;
你不喜欢
握在手中就坚坚尖尖
“勉强没有幸福”
但是
“幸福要靠自己去争取”
这是在我心中住了很久的天使与恶魔

我不能因为自己
一时的糊涂,冲动 (或许吧)
而………………我不知道
唉…………………
前几天
忙着校友恳亲晚会彩排
好一个聚会
让我知道
什么是人面兽心
什么是张大眼说瞎话
真厉害
这头追着人家跑
那一头两头三头
原来也拖着蒙眼人一起跑

蒙眼人的布被风吹掉了
转头一看
原来身边及身后都跟着许多蒙眼人
唯独人面兽心的张大眼
说瞎话
从人面兽心把人绑了蒙眼布后
他注定要经历
经历与他的快乐相等代价的悲痛
悲痛中
靠博取同情心来马上进入另一段跑程
伤还没好噢
小心新跑程上让人看见悲痛伤痕
让人知道自己的蒙眼手段
就不好了~

我没有后悔
在那一刻摊开了手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