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

NO PROBLEM

话说前两个礼拜一 我去做个CHECK UP
DR 要我一个礼拜后回去拿REPORT
而前几天妈咪陪我去拿

“BO问题”




然后说说摄影活动



我与老弟
无聊自拍








当场先洗一张
其他的就等他们邮寄过来



话说这张
大家都说不太像我本人
由于靠近灯光关系
拍到我SI BEH白
还帮我遮了右边那一粒KACAU的豆
EDITOR都说没什么好EDIT的鸟
就直接洗出来
妈咪说我每次拍相都不像我自己
(*>_<*)

当然最后圆满结束啦

PHOTO TAKEN BY LEON ZHEN
-DENISE AND IE IMAGE TEAM FROM SINGAPORE AND KL-


另外
我的KIKO走了
很想念它…





等下会再UPLOAD GENTING TRIP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