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前途渺茫?

我曾经看过一段句子
「你不停重复地做的就是你感兴趣的事」
这样来说的话,
我喜欢画画
不管是画图画纸还是画脸画指甲或画身体
我都喜欢~
然后我也喜欢写作
爽爽有灵感就快快写下来
我也喜欢弹钢琴,要弹那种很激动的歌我才过瘾
有时候得空没事做时会一时兴起要
弄蛋糕啦
饼干啦
PIZZA啦
SPAGHETTI啦
马铃薯泥啦
然后
最喜欢就是去逛百货公司。
花钱是我的爱好
败家是我的优点


如果照着我的兴趣来讲
我应该往
设计,彩妆,彩绘,写作,烹饪和音乐这边发展

酱子HOR
好像和我读的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S
ADDMATHS

BO关系~

如果我现在读的就是我未来要日夜不停地做的南北的话
酱HOR
大概是
药剂师,医生,兽医,化验师,科学家,工程师,还有老师

看到BO~~

这两行职业根本就是不同的南北

我要怎样啊~~~~~~~

如果
比如说你喜欢设计
那么你的职业是设计师
你每天做的南北就是你感兴趣的事
酱就真的SI北好命lo

如果兴趣是设计
而工作是医生
每天做的都不是自己真正喜欢的事
是不是很惨酱~
每天肯定一直倒数还有几天就可以OFF DAY
天天都很SAM FU
样子都很快残SAI~

还有一件事
我不喜欢做那种要看人脸色的
要POLAMPA的工我不喜欢
比如…SALESGIRL PROMOTER那些
真的很SORRY
还有BUSINESS的
也要拚命讨好别人

如果说做DOCTOR
病人进来
是不是好声好气的
求你这个啦
那个啦
做BUSINESS的
顾客进来
老板,今天给我SET美一点啊
我要去KL喝喜酒啊
SET好了
做么这边酱的
那边做么好像跟这边不一样的
给钱时
哇老板做么酱贵的喔
对面比你便宜咧

如果在这个时候没有人制止我的话,

酱贪小便宜的话安娣你做么不去那边弄!
不过BUSINESS就是酱
为了自己还是要GEH GEH 笑下
还有
打工的人
不管是经理,白领蓝领,助理,或者小开,打扫安娣,洗碗的
都要怕上也怕下
老板不好,跟同事抱怨一下都会被出卖
然后就中GORENG
同事欺负你
回家自己跟家人NGAM
NGAM完了爽了第二天又回去再被人欺负过
遇到刻薄的
组长或老板
去以下打包载人就跟你算到尽
看不到人影就发懒ZA

有些健忘的更死
自己讲过的自己忘掉
然后又骂回你







然后就来跟你讲经验







最后
为了自己的BOWL
还是会





人生真悲惨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