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Friday 8 January 2010

第一次看妇科~



今天妈嘛finaaaaally rmb 我要去看
妇科医生
就由爸吧带我去

喔哇呜哇呜~~~~ (**^_^**)
本来打算去找DR Ong的
结果爸吧突然多一粒钟要BU DE KONG了
噢呜呜呜呜呜~~~ (**T_T**)

然后就打算下次才去~
我BEH SONG
要等到我绝子绝孙才去求DR 是吗~~
然后就走走走
看到一个
KLINIK 1 MALAYSIA
呜哈哈哈哈哈~~~
我以为是私人诊所来的
还那么支持GOVERNMENT~
跑进去
爸吧帮我登记
那个MISSI好好笑容噢 <(**^_^**)>
然后从那个门缝我看到是一个马来公!!!!!!!!


轰咙咙咙~~~~SI FOR 啦啦啦啦啦啦~~~

我不要脱裤子给他CHECK啊!!!!!

话说我~本娘是第一次看妇科医生
而且听说要脱裤子的
由于DR ONG是认识的
叫他不用CHECK子宫都没有那么PAI SEH
现在
那个里面坐着的那个轰我的隆隆鸟!

我忐忑不安
心情七上八下
犹如热锅上的蚂蚁
心情紧张极了!
~~小学作文~~
哈哈~

然后我和爸吧就坐在一边等
等等等
等到我CANCER鸟才等到
SI BEH久
SI BEH摸

我在外面跟爸吧玩
他一直笑我要脱裤子做CHECK Up
我-----> (>_<)
然后他就讲打去问妈嘛
要不要给他CHECK
妈嘛听了
也是一面讲一面笑
笑我!

全部都在笑
我真的笑不出
如果真的是要CHECK WOMB
我要那个MISSI 帮我CHECK
死马来公滚远一点!
不小心弄破我的VIRGINA COVER
我要树他树到他LAK裤子!!!!!

然后
爸吧和我MADE A DEAL
只要今天我煮晚餐他就叫DR不用做 WOMB CHECKING
~~~~~~~
我当然快快DIM头~
36计,点为上计!

然后我突然想到要讲马来文
月经怎么个说法?
如果是英文是PERIOD嘛~不然就是MENSTRUATION~
马来文我就不懂~
爸吧就讲DR会听的
我就开始想废的字鸟~~~
SIRAP~~~WOMB JUICE??
OK啦SKIP过 「太废了」

进去的时候
我就讲啦~
三个月酱才一次~
一次才SIU SIU
TAM PO TAM PO
~~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他的反应不像某些人
不好意思啦,害羞啦~不敢多发表啦~因为不关男子事啦~
他很STEADY
跟我讲
因为我TOO STRESS
影响到我HORMONE~~
旁边有个MISSI误会
以为我三个月没信期
叫我讲真话是不是跟什么了

!!!!!!!!!!!!!!!!!!!!
APAPAPAPAPAPAPA
APA LU CAKAP
MAU MAKAN KUEY TIOW KAH

((**>>>>___<<<<**))!!!!!!

不过好彩DR讲回她
IF NECESSARY我会脱给她看
我今天还ON着的! DOINK
我只是不规律罢鸟~~ DOINK
MD 我很不爽给她酱子用嘴巴抢走我的清白咯~
不过
一讲完马上又GEH GEH跟大家笑
讲现在BUDAK MUDA SEMUA MACAM INI 的

!!!!!!!!!!!!!!!!!!!!!

APAPAPAPAPAPAPAPA
MAU SATU PINGGAN LAGI KAH
什么是SEMUA
SEMUA MEANS ALL
全部!
你会不会的?!
SEMUA BUDAK PUN MACAM INI 的话那你已经做NENEK MOYANG鸟!

然后
其实她人还不错啦~
酱子讲她
我很作孽的~
只是她一时快口不小心太直讲出来而已~
唉~大嘴巴~

那个
后来DR写了一封SURAT DOKUMEN
叫我转去专科看
因为他不能够乱开这方面的药~他也BO WOMB SCANNING MACHINE
叫我拜一早早去看专科
O YEAHH
不用上课我最SONG~
(**^_^**)

然后
就我爸吧CHECK
有没有HYPERTENSION 和 DIABETES
HIGH BLOOD PRESSURE 暂时是没有
至于糖尿病
6 和 7 是 NORMAL
而爸吧竟然10点4!

~~~~~原来不是~
是因为CHECK之前要PUASA 6粒钟
不然量出来异常地高~~~

然后等拿药
全部都是爸吧的药
止痛松根(肩膀〕和…………我忘了
然后就收SATU RINGGIT



虾米?
SATU RINGGIT
U MAIN MAIN SAMA SAYA KAH MISSI

突然爸吧想到这是GOVERNMENT HOSPITAL的价钱
SATU RINGGIT UNTUK DEWASA
FREE UNTUK 18 KE BAWAH
问了才明原来是政府在每个花园设置的政府诊所
只收SATU RINGGIT就一大包药
NAJIB不错吧~1 MALAYSIA 讲了也有去做~

嘻嘻


BUT

现在我又要再去看多一次妇科
麻烦


我希望不用用脱裤子来解决我的问题~~~
还有
为什么多数都是男子来医女子病~
他们到底想做什么~~~~
嘻嘻
祝我好运!

(*^_^*)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