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Monday 4 January 2010

New beginning~ new huo hua~



今天开学了!
今年我换了个新同座MOMO小姐
×××××××掌声鼓励××××××××
因为今年我们三个 (就是上面那三个〕 再加多一个老友鬼鬼MOMO
肯定可以讲三节课讲不完口水乱喷!

结果出乎本娘意料之外~~~~

因为我们四个好像没有去年将SOT了

呜呜++ 我不喜欢这样咧
而且那个思颖霸不到位被逼坐到远远

哦…我只好离你远远…………下雨了,哈哈

吖,话说回去

今天要感谢彤彤公主帮我和MOMO小姐霸位
因为她6点正到学校……………



SIAO ARRRRR

我不可能酱早的啦
路途遥远又颠簸~
她6点本来要霸位的
结果是第一个到,
要排桌子!
噢呜哈哈哈…………
她说的VIP位就是中间的第二和三行

公主要的南北
谁人敢抢~

她说
6点05分VIP位就被霸光光了!
噢呜哇哇哇~~
SIAO的!
全部真真的SIAO KI NA

那个
话又说回去
那个CALLIE
看到我时
居然大大声跟我说HALLOOO
==
认识了3年还讲HALLOOO
==
如意她们就跟她讲那个是雁盈来的啊!(雁盈是本娘〕

晕!!
我傻笑
大家都笑
她居然说以为我是新生
==
CALLIE小姐啊
我变那么多MEH~

然后
更晕的是
那个级任老师
噢………………+。。。。+
(+是眼睛,。。是泡泡〕

然后
PHYSIC又是给青粽子教
跟本就等于BO PHYSIC老师~
(T。。。T〕

今天上MORAL
新鲜好DIM不DIM
DIM到我
是突然DIM的那种
问我TEMPAT PERLINDUNGAN AWAM的例子
虾米?
你要虾米?
我就随便讲BUS STAND
他就讲不对
后面啊JAC就驳下讲也算
噢呜呜呜呜~
其实我都不懂对不对
因为BUS STAND 一下雨就会济满人
有些无家可归还会LAN在那边一晚
哈哈
新鲜人就讲是RUMAH KEBAJIKAN 还有 RUMAH YATIM 那些
也对啦~

就在这个时候
ZELLLLLL
KACAU 我写BLOG
(>_<)
应付他先!

原来是称赞我的BOBO很NICE

我本来要ZAT他了的
桶桶公主不在你就来KACAU我~~~~
桶桶公主在我就一定去KACAU回你
EJEK你~跟…桶………哈哈

越讲越远
讲回新鲜人
他过后叫我们做两道问题
第一道:说一说你的宗教………BLA
第二道:列出你做过的好事和你从中获得的益处

………………=X =X

原来他做的每一件好事都是要拿JIOK SOU~~~~~

觉得自己有做过好事的话,酱肯定也不是什么好事鸟~~~因为真正的好事是不用特地去BUAT的~~知道了吗新鲜~~~~~

然后讲ADDMATHS
+++++给功课++++++
就三个字~够我消化一整个礼拜鸟~~~整个CHIAPTERRR 1 教光光,习题要做光光~

((((((**>>__<<**)))))))

我明天还要去继续埋头苦算~~~因为我还没做完~~~~~(>_<)

好彩下个拜一才交~~~

还有一件好事~
GURMIT明天到拜五都不会来鸟~~
噢耶耶耶!
希望她去久久~回慢慢~~拜拜~~~

OK啦
就讲到这边
我要去睡了
因为明天才第二天
大家不要打KE SUI啊~~~~





ZZZZZZZzzzzzzzzz......nite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