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Tuesday 5 January 2010

有心无力

THIS IS WHAT I HAVE WRITTEN AND SAVED ON 5TH/JAN 2010 AND.....I DECIDED NOT TO POST IT THAT TIME BCX......I DUN 1 PPL WHO CARES BOUT ME CARES ME~ BUT AFTER MY DADDIE AND MUMMIE TALKED TO ME I FEEL BETTER, WHEN I LOOKED BACK ON THIS.....I STILL FEEL A LIL CONFUSED AND FRUSTRATED ABT IT BUT AT LEAST NOT THAT SAD AND STUPID AS THAT DAY~



今天跟VINCENT CHAT
问了他一些SPM之前的准备
原来很多人都这样
就是即使很担心很不安定
都还是没有去开始温习功课
我不知道现在应该要做些什么
因为太早读我担心会忘记
而且
我还想挥霍多几个月先~

他说时间真的不多了
现在最好开始温习
我听了
真的很………
SI BEH 怕

怕自己懒惰
因为我不懂自己可不可以一直坚持每一天都温习功课
或许一开始还有冲力
不过可能也只维持一个月多这样而已

太迟读
我又怕像上次PMR酱
忽略了SEJ
结果就它一个B在拖我后脚~

刚刚我看到VIIBABY说要退出BLOGGER
我看了
我自己也觉得是一件好事
为了自己
我也想戒掉上瘾电脑的病毒
但是不知道我做到MOU
>_<

我需要力量
推动力
谁可以给我
或者卖给我~

我不要再沉醉了
谁可以帮我淋一大桶冷水
给我醒下

以前我觉得Part toh会影响一个人
影响态度和成绩
现在我不觉得了
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
我有个朋友
男友刚考完SPM
现在到她自己考了
想不到我再一次见到她时
她变得很积极了
不再懒懒散散了
她男友鼓励支持她的~
有时maybe太否定某些南北也不对
我想我还有更大的空间需要改进。
我需要勇气 (*>_<*)

有时当我很坚决地否定某些事物时
我以为我一辈子都不会赞同认定它
到某一段时间后
我会后悔
后悔为什么自己以前这么固执
错过了某些美好事物
损失的是我
原来
人会变的
心也会变的
人的头转不完180度
但是身体可以转啊~

我现在好像在徘徊
美好世界等着我
还是我等着美好世界?

(*>>_<<*)

突然
我发觉自己开始变得很犹豫
讲不起话了
以前FORM3时不时就大大声笑
时不时就大唱财神到
现在我真的没那个兴致去做
去笑
我发觉自己很期待放学
是因为可以回家ONLINE!

ONLINE迟早会害死我
Lotsa 例子

我真的
不懂要怎样做
要从哪里开始
LIST出来
我怕就算我清楚了自己的目标
可是我还是不会去做
我连面对自己的懒散都没有勇气~~~
每晚临睡前
我很内疚
因为问自己今天到底做了什么的时候
我脑子一片空白
我会拚命地把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
硬硬想成是今天的收获
这样来骗自己,我会好过吗?
我都不知道是怎样

我笑
我38
不代表
我不会流眼泪
我不会伤心

EVEN NOW
我真的很想放声
不要再偷偷
连自己想哭都要忍着
我不知道是要怎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