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Sunday 10 January 2010

我对不起桶桶啦!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
就换好衣服
然后就等父母
他们在跟朋友YAMCHA
然后很迟了,差不多要6点50分鸟
我靓弟狂CALL他们
很久才接
才快快飞车赶回来
突然
SUDDENLY
TIBA TIBA
我才想起我今天是要去复诊的!
妇科诊所-复诊
==
本来我心想惨了
桶桶的MICKEY纸还在我这里的啊
我就赶快把所有要包桌子的GA CANG拿给我靓弟
叫他拿给桶桶公主
还LA LAM LAM写了一封深情遗书给我的毛毛桶桶和SHUWAII
塞给他
昨晚拍摄活动进行地如火如荼
我回来都累死了
完全忘了今天要CHECK UP

我本来想去上课先
然后到一半才出去
但是爸吧说这样很麻烦
临时决定不要去了

一切重担都在我弟弟弟弟弟弟弟身上~
KO LIAN啊~~~

我只祈求我弟一路平安顺利
一定要把MICKEY拿给桶桶啊~~~~
不然……………轰隆隆 =OO=


然后我就在家
等着去CHECK UP
结果…………



我死靓弟老弟毛弟好弟BO去到学校!!!!!!

为什么!!!!

因为太迟了~~~~路上7点3 SI BEH 塞车
不然赶得极的 ==

看着他拿着两捆南北回来
我就知道等下我ADDMATHS补习肯定会耳聋

我不祈求神让我避开这个难~
只要求它赐我力量
让我有勇气面对接下来的灾难~
感恩

然后~
我今天ADDMATHS补习
是新老师新地方
新时间
时间刚刚好撞上我的PIANO时间
我不能忽略钢琴了
考完这年我就OMITOFO了

痛苦与挣扎中……………

其实是可以做出调协的
就是ADDMATHS 不要选4点到6点
选8点到10点那一轮
就不会撞到钢琴3点半到5点
不过
我妈嘛说
不要补晚上的~
(C**^_^*)

嗯………
今天ZELL又来跟我CHAT了
谢谢他噢~
介绍那个网站让我参考~
谢谢你
(*@_@*) ^^
然后
过后他一言点醒我
〖其实BLOGGING是抒发心情的地方,不会加重考试负担~ 〗

哇……………………(**^___^**)
好好好有道理的一个看法
对啊
BLOG就是让我抒发心情的啊~
不爽就骂
爽就写好好
给一个空间自己来耍脾气
是BLOG存在的意义嘛

而有些人觉得BLOG是在浪费时间
决定不要再BLOGGING了
其实是不是因为她们他们在BLOG做的事情
就是每一天都在“报告”着她们他们一天里面在哪里,做了什么事
久了反而会觉得BLOGGING是个功课,超麻烦
好像报告 (*T_T*)

因为他们她们用错方法了
有时很重要的EVENTS写下来分享是无可避免的
但是有时
一直重复一样的事情
比如:每一天都和朋友去逛街聊天
BLOG就每一天都写你和谁谁谁去玩,在哪里玩,吃了什么,开不开心等等的………………
就,好像看久了这些琐碎的南北会XIAN,对不对?
有时还会想,这样写,会不会觉得这个人每一天就是在做这些事罢了?没有事可以做了吗?为什么要跟全世界的人报告自己天天都在做什么呢?而且好像几乎都是在做同样的南北?

好啦
我个人的伊健的啦~
我没有在说谁谁谁噢,不要对号入坐噢~ (**^_^**)

那个
明天或有空时
我再UPDATE一下COLUMBIA CHECK UP的情况和拍摄活动的南北

再见!
有没有发现我用华文写的每一个ARTICLE都超长??哈哈 我很长气的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