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Monday 1 February 2010

继续整容的话题

好。
在还未UPLOAD那张照片之前
我想乱聊几句~

虽说那位明星小姐
我与她无冤无仇
为什么要暴她料出来?
我毛JIOK SOU得窝!

好。
在UPLOAD了那张照片之后
我预了会有很多不同的回应
有好有坏
我都OK
只是那个无端被人挖出来的星姐
OK BO?

算。
我会打MOSAIC
不要害她害到毛转弯的地步~
因为本娘相信有报应的事~
但是或许她被我爆出来是她的报应
也可能我帮她打一点MOSAIC也是她的报应
话说报应这事
是早就注定鸟~
BO人可以MAKE CHANGE OF IT~

虽说我也想给大家看看WADS THE DIFFERENT B4 AND AFTER OF 整容
但是请大家 ( MY BLOG FOLLOWERS 〕 看了之后不要到处讲到处唱
唱到人家HURT鸟就是我们的错

为什么我会有这张照片?
这是我偶然间看到,再拍下的。
还有几个明星也是
但是我不打算放出来

这家矫型专院是千古罪人
HOW CAN THEY POST THEIR CLIENTS'S PRIVACY TO THE PUBLIC?
尤其是明星,对这些最敏感。

这位无辜遭殃的大马艺人
要小心啊~就算要弄也要跟对方讲清楚
要保障自己的隐私~
这家整型的是在某大百货公司的对面。(请对号入座 〕
CONSULTANT说话转来转去
蛇来蛇去
就是要捞你一笔钱~
还POST买明星的整容照来提高你对他们的信心


好。

大家看了
慢慢猜是谁啦。

…………
……………
……………





…………
………………
…………
…………







………
…………
……………
…………
………






虽说我也不知那是她几时弄的。
不过她的确弄了
而且也没告诉大众
而且就算她公司要告
也要告那个K字的整形专院先~
滥用客户名气

………………
…………………
…………
……………


…………………
………
……………
话说我为什么在那边呢?
嘿嘿。
因为我的母亲的好朋友要抽脂
但是又没车去,
而且我要去对面那个SHOPPING
所以我们就3人行啦~

…………




…………
…………
好。
继续卖关子…………
…………



……
………
…………
……………
…………
………
……



好。
没耐心的可以离开



=X
我实在
可怜那个女明星。


=X

=X

=X



大家看了就算噢~


1




2




3




































看!!










相信只有这位小姐知道这张照片是在哪里拍的~
以后要小心。

………
话说
我觉得她没弄之前
更加 (自己填充〕
反而弄了好像不够睡酱~
唉………算鸟
都弄了~~


…………

……………


大家看了就算噢!


…………

拜拜!

×××啊…不好意思,隔那么久才UPLOAD新文章。因为实在BO时间去ONLINE。一个礼拜罢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