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Sunday 18 July 2010

我快疯了!

原来我收到的那个MAAF是过期了的!
猪他的!
干@#$%^&*(每次都逼到我要骂粗)

就代表我现在还有机会中咯?
..........
..............
....................

又来了
又来了

那种感觉又来了
.................
我现在又不想中了
猪.......的

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是特地要骂他们猪的...
我真的有一点火滚啦

如果知道会有万个人上网页就要给网站一个心理准备
现在那条血管塞下塞下
弄到人家要高血压咯真的是

我说
干嘛搞那么多东西出来
现在连MAKAN KUIH 的时间都少了
我们更死
日等夜等
颈都断了 (不好意思,有些暴力)
都等不到!
猪的....

现在那个网站总算好回了些
如FAI GOR所说的
一直REFRESH就可以了
但是
我REFRESH很多次了
都猪猪猪猪的LOAD到一半跟我DATABASE ERROR
==

不好意思
真的不好意思
如果不喜欢猪的
下次我会换鱼的
牛的
鸡的

今天用猪的先
因为要对号入座

话说上篇
我提到开心之后突然有一点点失落感
现在我知道会有机会中回时
我又来......
很不想去了

不好意素
我就是这么敬酒不吃想吃罚酒的傻

刚才看PLKN FORUM时
发觉
很多姓马的人
都迫不及待想去
我也想知道原因

是不是他们已经不会变很黑
所以没什么顾忌了??

我现在心情真的很复杂
真的是只有毛毛了解我
我是真的不想去
又好想想去
但是我爸比说不要去比较好!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