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Sunday 18 July 2010

谢谢斩妖除魔!

本来对于SPM TRIAL的"即将到来"
一直有着很不想面对的心情
原因是
我什么都没动过
这对于任何一个考生来说
是很(蛮....)可悲的

我对于自己的信心
一年比一年弱
从FORM 1 的抬头挺胸
到FORM 5 的头DAP DAP
我也觉得自己快完蛋了

昨天
有贵人出现
嘻嘻 (偷笑....可以不管我的)
他鼓励我
然后又称赞我 (虽然我不懂他是不是在安慰我)
所以
我又开始有回那种
"是时候好好地冲了!" 的心情

感谢我的神让我遇到这个贵人
虽然他有时很欠打
讲话不经大脑
==
还有....

算了
我给他脸

感恩.

我会努力的!
^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