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虫小妹 My lil Sweet corner 】

Friday 23 July 2010

bu dong yao fang shen me title

我还是忍不住上网了…
真可悲
做为一个向都自认自制能力蛮强的我
竟然会犯了一个二十一世纪
少年少女 (有被年轻化的感觉=3=)
都在犯的错误
沉迷得无可自拔,
不知不觉中“浪费” 了两三个小时

上网
真害人不浅,
本来我现在应该正在
复习TRIAL
鱼的,眼睛竟然往这变瞧了

夷……原来你也跟我一样啊

去吧…珍惜时间啊…年轻人… (我有被老化的错觉?)
珍惜ahhhhh~









zhen xi shi ji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